Friday, July 25, 2008

2008-7-23 我的25歲生日

今天是我25歲生日
很可惜因為暑假在趕實驗
沒辦法回臺灣跟爸媽一起慶祝
感謝外婆爸媽阿姨舅舅們這25年來的照顧與疼愛
我愛你們
如果我有任何優點或任何值得稱讚的地方
都是你們的
所灌溉的


由於25歲了
大家都說代謝會變慢
所以我就很憂鬱的在25歲之前大吃大喝
打算以後要學會節制
7/22晚上就衝去Apple bee 吃ribeye
7/23跟朋友一起去Bryan downtown一家美麗的小餐廳吃飯
然後...... 我又點了Ribeye 哈哈~~~


嘉敏送我的生日禮物
K.J.L的超漂亮的大顆戒指喔
我超級超級愛的



就是這一顆啦
當初在拍照的時候我就很喜歡
沒想到嘉敏給我一個大驚喜
超開心的!!!



正在努力減重的Jonathan
跟我吃生日大餐
好像又要破功了 XD

晚上
又到了我在College Station最喜歡的餐廳
Texas Roadhouse來用餐
我點了什麼做我的生日晚餐?
沒錯!!
又是Ribeye啊啊啊!!!
由於這兩天吃得太多
所以就少少的點了10 oz.的肋眼牛排而已 (真害羞 好像還是很大塊)
只要價USD13.59喔~~
簡直不敢置信吧!!
還有兩個附餐
我點了沙拉跟馬鈴薯泥
真是德州美味啊




晚上的蛋糕時間
希望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都健健康康 平安順利
雖然很不甘心已經25歲了
不過現在正是努力耕耘並享受人生的美好的好時光呢! :)

Thanks again, I love you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