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風和日麗釣魚去

星期天陽光很好
老師約大家一起去BBQ釣魚
一早開了半小時多的車到了Somerville Lake
開始撈小魚做魚餌
老師放了9個釣魚竿等待魚兒上鉤
我們就一邊撈小魚一邊烤肉閒聊

做魚餌的小魚很可愛
還透明的喔
聽說煮湯很好吃
這次懶惰不想下水
下次一定要撈一大水桶回來煮味增湯吃


















還有師母跟學長姐準備的愛心烤肉
豐富又好吃
居然有孜然羊肉串跟烤雞胗雞心耶
真是太豪華了~~

下圖是我釣上的魚
雖然是老師放的餌
不過是我拉上來的喔
所以算我的
哈XD

可憐的我星期一要考試
所以下午三點多就只好先回家繼續念書
沒有堅持到我最喜歡的夜烤
可惜啊

下次等三月多暖和一點
我打算找朋友們一起出來在這湖邊露營
一邊烤肉一邊釣魚
晚上還可以賞月
應該很不錯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