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浴室偷窺的歌唱氣球

















這個心型的汽球是今年情人節我的禮物
超微輕拍就會唱甜蜜的歌

當Jonathan喜孜孜的把它帶到我家的時候
兩隻小傻鳥簡直是被這居高臨下還會發出詭異噪音的龐然大物嚇得魂飛魄散
見到它的第一眼就從本來在玩耍的客廳火速衝進廚房 (廚房看不到汽球)
怕得躲在廚房的角落裡一個多小時
家也不敢回
後來還是把小鳥摀著眼睛護在兩手中半哄半騙
才能帶出廚房放回窩裡的

雖然一般而言小鳥記憶的時間不是很久
通常今天欺負他睡一覺起來明天就忘了 (ex: 剪指甲etc.小鳥覺得被欺負的事)
但這次可能印象實在太深刻了
連續好幾天芝麻麻糬完全不敢靠近汽球附近
每次不小心動到汽球又會重演當天的情景--小鳥逃亡記
而且他們還特別喜歡飛進我食物儲藏櫃躲在最高的角落讓我很難帶下來
這情況一再發生之後
只好痛下決心把氣球放在浴室
這樣白天小鳥看不到 晚上在我臥室一起入眠時我也不用搬來搬去

昨天洗澡到一半不經意的往上一看
好大一個氣球從浴簾上方探出頭來就像在凝視著我
還真有被偷窺的感覺 =______=
突然開始了解小鳥們的感覺
對一個高出他們這麼多的巨大不明物 還會發出恐怖的聲音
還真的是挺嚇人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