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可以撐一兩個月的糧食庫存

這就是我被朋友稱之為可以度過一兩個月的糧食庫存
我覺得還可以吧 沒這麼誇張 不過澱粉類倒是差不多應有盡有

高筋麵粉中筋麵粉低筋麵粉全麥麵粉

鬆餅粉小麥菱粉發糕粉糯米粉蓮藕粉炸蝦粉

義大利麵,味全山東拉麵

米,糯米,速食油飯

玉米綠豆紅豆綠豆仁

還有各式各樣的罐頭跟康寶湯包

親愛的熊寶寶

妳知道這篇是獻給妳的(哈哈哈)

什麼時候從紐約來投奔我

我們一起壯大這庫存的容量吧!! ^____^

1 comment:

Shih-Yi Hsiung said...

太恐怖了......
那我申請完後,請你幫我去威脅他們收我。XD
我就去幫你壯大這些食物。(笑)